教研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049

网讯(通讯员 曾华琴)“要充分发挥机电学院教授多的优势,不折不扣地抓落实,出亮点、出品牌。”913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李望云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院班子成员就新学期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上,机电院班子成员就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实验实训设备的维护改造、技能大赛的筹划、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李望云指出,机电学院要抓好关键人、关键队伍的建设,在教师队伍中充分发挥教授的影响力和引领作用,培养好、带领好后备队伍。在精品课程、在线课程、名师工作室等方面做出特色。要以教学诊改为平台,抓内涵、抓管理,促进机电学院的软实力再上台阶。要严格落实“五个思政”要求,通过日常教学,将思政要素、国家战略、制造2025等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调研现场

李洪渠强调,机电学院的改革发展要高要求、高标准、早布局,努力做到“地方离不开、同行都认可、国际能交流”。要扎实抓好“基本+”,齐心协力干事业,不折不扣地抓落实。要精细地抓好实验实训现场和教学设备的管理,充分发挥硬件设备在教学、赛事上应有的作用,并通过教学改进积极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教授在量上的优势,起到质的引领作用,带动每个教研室做出亮点。要调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性,鼓足干劲,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把机电学院建设为职教品牌过硬的好学院。

机电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认真落实校领导提出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新学期机电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谋划好机电学院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