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机电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喜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9

武职网讯(通讯员张洲)112325日,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机电学院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在该赛事中取得历史性突破,荣获团体三等奖,汽车销售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汽车营销策划技能赛项三等奖。



颁奖现场(右起第二名第三名为我校机电学院获奖选手)

汽车营销技能大赛紧紧围绕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核心技能展开,考察学生对汽车销售全流程、汽车营销策划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和灵活运用能力,检验选手对汽车营销相关岗位核心技能和拓展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

机电学院代表学校首次参加该项大赛,指导老师和选手们在短短两周的备赛过程中,克服时间短、起点低、任务重、要求高的重重困难,坚持每天训练,反复模拟,挑灯夜战,精磨细琢,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聚焦营销技巧、服务细节上攻坚克难。指导老师刘珍兰、熊其兴牺牲大量休息时间陪练陪演,两名参赛选手废寝忘食,刻苦练习,往届汽车营销专业毕业的校友们也全力支持,倾情相助,在营销现场、营销技巧、训练设备、训练厂地等方面给予了可贵支持。正是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使选手们的技术技能在很短时间里得到大幅度提高,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一个重大突破,也是一个良好开端。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5所学校参赛,参赛选手90人,我校机电学院汽车教研室刘珍兰和熊其兴老师指导汽营16301班杨诗迪和覃亚东两位同学组队参赛,与全国44所高职院校汽营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本次大赛虽为行业比赛,却是国赛规格,参赛院校多为本专业的老牌实力学校,高手云集,机电学院参赛学子不畏强手、精心操作,在各个环节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赢得评委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此次比赛丰富了汽车营销专业的训练方法,拓宽了实训教学思路,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增长了学生的行业见识,也提高了我校机电学院汽车营销专业的知名度,证明了机电学院厚实的专业教学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这支队伍能够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