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830

企业简介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顺丰航空”)隶属于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致力为顺丰提供快件产品的空运服务,是顺丰快递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是顺丰速运品牌的有力延伸。

顺丰航空目前拥有以B737B747 B757B767机型为主的全货机机队,自开航以来,机队规模始终保持平稳增长。截至201810月,全货机数量已达48架,是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

顺丰航空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构建了以深圳、杭州为主要枢纽,辐射全国的运输网络,同时开通至台北、香港等地的定期地区航线,开通至孟加拉、柬埔寨、尼泊尔、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的定期或包机航线,未来还将依据顺丰速运的业务发展规划稳步完善运输网络。

顺丰航空现有员工2700余人,是一支年轻、专业、进取的队伍。公司秉承“成就客户、创新包容、平等尊重、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注重营造积极务实的工作文化,努力为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顺丰航空未来人才发展目标,是建设一支对顺丰文化高度认同并具备较高素质的团队,培养一批理念先进的顺丰自有航空管理人员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员。

顺丰人始终秉承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低调务实的价值取向,愿与您共同携手,乘丰启航,速造飞凡!

专业要求: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

选拔及培养流程

学校报名→宣讲→笔试→综合面试→签订培养协议(201812月)→培训→招聘选拔(201911月)→实习→正式进入工作岗位、签订劳动合同(2020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