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机电学院:满满师生情,浓浓感恩意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959

武职网讯(通讯员王振宇)宇宙桃李芬芳,师恩难忘。9月10日,正值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值此佳际,机电学院团学组织近20余名学生以诗歌诵的艺术表演形式,在学院工业中心为全院教师献上节日祝福。

       


上午9点55分,随着暖人心脾《感恩的心》旋律奏响,诗歌诵的同学们分别从学院大楼西门和东门汇聚到草坪中央。“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感谢老师指引人生直路,有了您的教诲,我们的人生才有一次次的凯旋”“感谢老师包容我们的叛逆,有了您的耐心,我们的征途才是星辰大海”……这些情暖意切的字里行间中,无不透露出机电学子们对老师的赞美和感恩之情。特别是本次活动并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现场吸引到了近20余名老师驻足观赏,在场学生最后的齐颂“老师,您辛苦了”将现场推向了高潮,随后同学们到老师办公室给全体教师赠送感恩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