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机电学院:新生比拼才艺 展示青春风采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9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928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凌曦楼篮球场举办“新生才艺大比拼”特色活动,15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机电大一新生、军训教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观赏。

合唱校歌《我们去远航》

舞蹈表演

军训教官表演

在主持人简短的活动开场词和比赛规则介绍后,模具1920119202班献唱铿锵有力的武职校歌《我们去远航》拉开序幕。随后,选手们逐一亮相,精彩绝伦的歌曲串烧、美轮美奂的舞蹈、丝丝入耳的国乐琴箫、节奏鲜明的吉他弹唱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军训教官队伍带来的军体拳表演,更是引燃了观众情绪,教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沉着有力的出拳踢腿、高亢嘹亮的口号,无不体现出当代军人朝气蓬勃的飒爽英姿。

许征、袁昌宁老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尾声,机电2017级汽营数控班班主任许证老师、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袁昌宁老师联袂带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场的青春学子们跟随旋律挥舞着手里的小国旗,向祖国深情表白,庆祝新中国70华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本次大赛创新评比方式——观众成为“主考官”,现场测试观众欢呼的声音分贝值,按高到低的排序方式,决出获胜者。经过激烈角逐,机制类19306丁凯旋凭借一曲高难度独唱《新贵妃醉酒》赢得观众青睐,一举摘得桂冠,男生合唱《我们去远航》和《kill this love独舞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