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岁月染芳华桃李沁芬芳 机电学院为五位荣休教师举办温馨茶话会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峰)3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邀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忠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梅红明,人力资源处处长钟君和机电工程学院班子及师生代表等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共同欢送田英、严义章、刘旭、张绪祥、周四六等五位教师光荣退休。

  整个茶话会在轻松愉悦、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机电工程学院班子和与会教师代表深情回忆“战友情”。

  五位荣休教师到机电工程学院工作以来,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对青年教师主动以身示范、指导教学,在生活上热心关怀、帮助同事,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教材编写、科研创新等方面做出了诸多成绩,获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荣休茶话会上,五位教师分享感言,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畅谈对三尺讲台的眷恋,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学院越办越好。

  因为年纪相近,彼此多一份理解;因为共同奋斗,彼此更加亲近……共忆往昔,同事感情真挚,现场气氛动人!

荣休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桂毅主持

会上,钟君代表学校宣读了《致退休教职员工的慰问信》,杨忠旭代表工会赠送慰问品,梅红明代表离退处向荣休教师送上祝福,师生代表为五位荣休教师送上鲜花。

与会人员纷纷向荣休教师们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祝愿五位荣休教师保重身体,幸福愉快地享受退休生活。

一声声感谢,道出了离别的不舍;一句句祝福,饱含着深厚的情意。仪式虽短,却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激励着全体在职教师以前辈为榜样,立德树人,为学校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万涵宇 编辑 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