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一路春光一路欢笑 机电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7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峰 摄影 张祖华)初春,花初开、叶渐绿,春光明媚,莺飞草长,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机。迎着温暖春风,踏着轻快脚步,带着工会“娘家人”的暖心福利,49日,机电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日组织会员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老师们来到位于新洲的“凤娃古寨”,这里亭台楼阁古色古香,一花一木春意盎然。

老师们时而游走在竹径小路,感受春的气息;时而驻足拍照,留下春的剪影;时而拨弄清泉,体验春的生机;在这里,老师们尽情享受自然之美、踏青之乐,由内而外的舒适感让人流连忘返。

在赏花途中,热爱手工制作的老师们来到陶艺馆,大家依次排开开始了制陶体验之旅。虽然时间很短暂,但大家玩起泥巴来不亦乐乎,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

来到国学馆,老师们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往日不苟言笑的师者,变身为勤奋好学的学子。大家亲手触摸着古老的计算器——算盘,心中默念着“三下五除二”,互相交流着算盘计算口诀,欢快的算盘珠碰撞声在古老的学堂内回响!


一路春光,一程笑语。春天,是生机勃发的季节,也是耕耘播种的时节。在这最美的季节,开启一次焕新之旅,让老师们有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儿在三尺讲台勤耕细作、浇灌花开、培育硕果!

 “在踏青中修身、在自然中怡情、在交流中放松”。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春意盎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 陈峰,审核:万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