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武职-九峰山联合培养中期目标圆满达成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宋小英)1月15日,从湖北九峰山实验室传回喜讯,在刚刚结束的“武职-九峰山半导体产线技能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年终考核答辩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吴涵、胡文哲、魏勇博专业扎实、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武职-九峰山半导体产线技能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自2023年7月启动以来,在校内共遴选了21名学生,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16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4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1人,由机电工程学院派出班主任统一管理,确保校企沟通及时,项目推进顺畅。

       经过半年多的联合培养,学生成长迅速,达到了半导体产线技能人才培养中期目标,并将整体转入顶岗实习阶段,磨炼独当一面的能力。吴涵、胡文哲、魏勇博是该联合培养项目成员中的优秀代表。

       湖北九峰山实验室是学校“机电芯”复合型人才培养综合实践基地,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深与湖北九峰山实验室的合作,总结经验,广纳资源,不断优化培养和管理模式,为保障“机电芯”复合型人才供给、助力企业蓬勃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审核:万涵宇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