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046

    公司简介

   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7 月,作为湖北省政府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联投集团成立之初就立志成为湖北乃至中国的“淡马锡”。联投集团历经 10 年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城市综合开发、实体产业、金融服务等“五大支柱”齐头并进。集团已发展至资产规模近 2000 亿元,带动社会投资上千亿元,拥有 30 家出资公司,企业员工总数达 10000 余名。

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75月,注册资本金12亿元,总资产32亿元,员工2000多名,是联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联投集团磷化工产业扩容基石及对外产业资本运作平台,肩负着集团千亿磷化工实体产业拓展和打造湖北最大磷化工企业的重任。黄麦岭集团是集新型肥料、精细化工、新材料、矿产资源、产城融合等五大产业板块于一体的国有工业企业,旗下拥有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公司、安徽金牛矿业有限公司、湖北联投大悟高铁生态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分子公司。

十三五期间,黄麦岭集团贯彻联投集团联合发展战略,依托联投集团强大的政策转化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借助国家磷化工行业去产能机遇,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并购重组、产城融合,建设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主动融入联投集团发展节奏,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要素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动力,做大做强实体产业。按照“改革创新、精细管理、多元发展”的工作思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培育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着力打造好五大业务板块,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

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