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193

公司简介: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惠山经济开发区春惠路528号。

本公司主要生产高低压防爆电动机和防爆电动葫芦,是华东地区专业生产防爆机电产品的大型制造基地。公司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能力。具有500万千瓦防爆电动机和3000台防爆电动葫芦的生产能力,注册商标为“锡安达”牌。

根据国家对防爆电气产品和特种设备的生产管理要求,公司生产的产品均已取得相应资质证书,为产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依据。公司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发扬“诚实、守信、创新”的锡安达精神,不断把科学的管理融入现代化企业制度中,公司采用最先进的无纸化生产管理系统,真正实现了信息化和工业化完全融合,把销售、设计、采购、生产、检验等过程全部通过电子平台运行,使公司的管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发出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先后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90项,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性专利,在行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提高企业自身素质,产品向更新、更高层次发展,公司每年向人才市场招聘一批企业管理、营销和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毕业生,对外引进具有较高专业技术特长的销售、技术人才。

专业要求

     机电或电子技术电机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