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度湖北省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21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小英)为做好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81日上午,机电学院备赛师生冒着高温酷暑,在停电的情况下在第二工业中心花坛空地召开了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副院长朱红出席会议并做大赛动员讲话。

会议对即将到来的一系列技能大赛备赛和暑期集训做了全面部署,机电学院副院长朱红作动员讲话。朱红介绍了2019年省技能大赛的实施方案及预定目,针对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以及各参赛项目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机电学院院长卢洪胜在会上强调了技能大赛的意义,希望与会人员从思想上加以重视,技能大赛不仅是师生价值的体现,也是团队协作的展示,对于提升学院形象和教学质量至关重要。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协调好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遇到的问题,确保每一位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安心备赛。卢洪胜鼓舞全场师生:“技能大赛是我校领军全省的一大品牌,望大家充分重视,积极参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力争在2019年湖北省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