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机电学院顺丰航空订单班“民航飞机基础知识”课程顺利结业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98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许征10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顺丰航空订单班“民航飞机基础知识”课程总结会暨师生交流茶话会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举行,35名订单班学员踊跃发言,分享所学所感,还有学员兴致高昂地演唱歌曲、朗诵诗词,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维修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汉清授课

    本次课程从1014日至25日,历时12天,由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维修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汉清、高级讲师邓文达来校授课。课程包含CCAR121体系、飞机结构介绍、燃油及防火系统、自动驾驶、导航系统等11个专题,两位老师授课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深受学员喜爱。在专业知识学习阶段,订单班学员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成绩斐然。据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维修培训中心反馈,在此次“民航飞机基础知识”课程考试中,学员最高分94分,全体学员平均分88.11分。

老师与订单班学员进行篮球比赛


老师与获奖学员合影

   扎实的理论知识学习之余,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维修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汉清、高级讲师邓文达带领全体学员开展了“顺航订单班班级体育拓展活动”。1020日下午,全体订单班学员在学校体育馆集合,参加篮球和乒乓球比赛。篮球场上,何老师、邓老师分别带领一组学员开始角逐,在赛场上积极协作,挥斥方遒;乒乓球赛场,学员们灵活地挥舞球拍,两两一组开始“较量”。     

  此次体育拓展活动,让学员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队精神,促进了师生的了解与互动,增进了师生感情,展现了学员们的朝气蓬勃、努力进取的青春正能量。

课程总结

订单班学员们表示,还没有正式进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就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这次课程让大家获益匪浅,对将来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入职信心。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一定会迎难而上,攻克英语学习的难点,展现奋斗、拼搏、青春、积极的一面,为成为一名合格的“顺航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