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机电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2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1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该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副院长朱红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荣获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教学团队负责人黄维、成员黄京展示了获奖作品,分享了参赛经历和获奖感悟。

图为黄维老师进行分享


图为黄京老师进行分享

黄维、黄京分别讲述了从省赛到国赛的心路历程,总结了2019年国赛导向和参赛课程的选取及教学设计,并深度剖析了国赛的核心内涵。两位获奖教师表示,本次参赛课程设计来自于日积月累的教学实践,在省赛和国赛中提升了自我,接下来将会继续努力,将比赛经验、成果运用于教学,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以及专业化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作点评,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向为学校赢得荣誉的获奖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获奖教师团队在省赛国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并表示将会为教师参加教学大赛创造条件,组织更多分享活动,促成良性循环,在机电学院形成交流共享的教学研讨氛围,致力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