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电学院党员教师赴 “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189


机电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合影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1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 “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实地考察参观“共产党人”主题公园三个环节。


杨超峰书记上“微党课”

在“微党课”环节,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结合高校教师职业,讲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简述了共产党员主题公园的历史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教育初心和教师本色,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和担当。

朱红副院长领誓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湖北省党代表、机电学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红率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部分党支部教师合影

最后,大家在参观“共产党人”主题公园的过程中,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流。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的开展方式,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接地气,更直观,更直接,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