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清扫主题公园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2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梁博12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这天,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分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志愿服务队赴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环保意识。

机电工程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志愿者走进“共产党人”主题公园,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清扫落叶、擦拭栏杆、清运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青年教师志愿者们改善了“共产党人”主题公园的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为建设和谐文明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们表示,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历史知识、了解革命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活动使得青年教职工在实践中领悟红色基因,在劳动中感知志愿精神,以后会多参与红色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