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机电学院春招企业‖ 线上招聘汇,“职”等你来!(七)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22

京东方科技公司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元股份”)位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国首批创业板28家上市企业之一,公司股票于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中元股份,证券代码:300018

1招聘岗位

2、工资待遇

工资结构:
    固定工资占总工资的70%,绩效工资占总工资的30%,丰厚的项目奖金,根据每月月度表现进行考核,年终奖基数为1-6个月月薪,企业优秀员工可获得股权激励。

3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zyhd.com.cn/

联系人:人力资源管理部 / 覃女士

电话:(027)87180701-265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六路6

备注投递简历发送简历到以下邮箱ylqin@zyhd.com.cn

 

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概念高效晶硅 PERC 电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高 转化效率、低衰减和高发电量的光伏电池,为客户在太阳能领域提供高效 电池的解决方案。公司整体规划 10GW 高效单晶 PERC,一期项目总投资 16 亿元,公司于 20197月投产,热烈欢迎意愿从事光伏行业的有志之士加盟。

1招聘岗位

新公司、新机会;新行业、新契机;如果你觉得,机会这么多,选择怪难的。那就加入我们,让你迅速从职场的青铜升级为王者,体验开挂不封号!
    2、工资待遇 

薪酬(像是一开始就捡到M41698K):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工龄工资、月度奖金、全勤奖、加班费。 

社保与公积金(三级甲、三级头):五险一金 

各类补贴(三级包不够装):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劳动防护用品、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岗位补贴(班组长及以上岗位)、过节费等。 

假期(偶尔也要狗一狗):带薪年假、产假、婚假等。 

住宿(我在G港有套房):公寓式套间,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电视、网络。 

培训(军事基地各种刚):职业技能、管理能力,岗前、岗中各类培训。 

文娱活动(空投砸脸的感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拔河、登山、王者荣耀、吃鸡、抖音、全民k...还有什么是你喜欢的?我们负责丰富你的业余生活。

3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

秦经理15156034058(微信同号)

乔经理1860516022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