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机电学院与社区联合组织党员教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0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1224日,机电工程学院与长江社区联合组织我校20名余名党员干部教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武职党员教师参加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向师生进行防诈骗宣传

学校党员干部和教师们先后深入关山校区东区一、二、三号家属楼进行卫生清洁,对过往师生进行防诈骗宣传,教年纪大的居民正确使用手机软件,并帮助他们维护手机,清理手机垃圾......流动的红马甲志愿者,成为武职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超峰表示,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和教师们亮出身份,增强了主动服务居民的宗旨意识。接下来,将继续深入推进校社党建联建,加强党员教育,整合信息、阵地、文化、服务等,实现资源共享,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做好平安共建、人才共育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和社区群众,实现高校和社区有效互动。

 

  

(审核:万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