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1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 大学生记者 程实  海子城1227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光谷东校区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分工,迅速行动,默契配合,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所到之处,垃圾被扫帚统统清扫干净。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志愿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齐有序。

   

    机制类20301班杨洋说:“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文明和谐的环境贡献一定自己微薄的力量,是我的荣幸。以后我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的光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起到带头的作用,以身作则。”

    据悉,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发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这也是学院进行劳动实践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

    供稿:樊霞,审核:万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