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青年教职工开展“美化学院环境 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152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峰 摄影 梁博)为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增强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凝聚力,展现青年教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学院学生树立良好榜样。3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指导下,组织开展2021年机电学院青年教职工“美化学院环境  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阳光普照,青年教师志愿者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活动现场。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服务于机电学院第二工业中心和公共区域,现场进行人员分工以及负责区域划分,分片开展环境美化劳作。 

    虽然平时机电学院第二工业中心环境优美,师生很注意保持卫生,但仔细寻找犄角旮旯还是存在一些陈旧垃圾。经过青年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学院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一些死角被清扫的干干净净。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此次活动也积极贯彻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机电学院师生凝聚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了社会时代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