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星星之火,创乐燎原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4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伟)48日晚七点,为纪念武汉“重启”一周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创乐音乐协会“星火燎原”专场音乐会在德礼堂精彩上演

音乐会精彩纷呈,美妙绝伦。不仅有激情胜火的乐队表演,还有婉转悠扬的民乐合奏,还有兄弟社团的友情助阵,让整场音乐会美不胜收。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音乐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大幕。接下来致敬武汉的一首《南方》,让现场观众纷纷感动不已。随后的《Yellow》、《花火》、《嘿,姑娘》、《公路之歌》等众多摇滚金曲更是让现场观众都为之感到深深震撼,整场音乐会的气氛随之也达到了顶点。

兄弟社团FM舞蹈协会、雷灵棍社和理想音乐协会应邀助阵,为观众们带来了强有力的视听盛宴。而后的一曲《Song F》,让台下所有观众都点亮手机闪光灯并随之摇曳,营造出了全场音乐会中最美的一道风景。音乐会临近结束时,由创乐音乐协会和笛箫协会共同为大家的呈现的一首武汉方言民谣《汉阳门花园》让台下众多的“武汉伢”倍感亲切,同时也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能够“满血重启”感到振奋。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音乐会就来到了尾声,就在主持人宣布音乐会即将结束,观众即将有序退场之际,创乐音乐协会全体社员纷纷登上舞台,唱响《再见杰克》,为观众们送上了一个可爱的彩蛋。至此,创乐音乐协会“星火燎原”专场音乐会正式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