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渊)岁寒情谊深,关怀暖人心。2月2日,农历小年,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寒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顶风冒雪,坚守在备赛、申本、“双高”工作岗位上。分工会想老师们所想,准备了品类丰富的温暖大礼包,送去慰问与关怀。

       “我被暖到了!”“新的一年定要起好步开好头,我们会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实干前行!”老师们收到关怀,纷纷表达开心的心情。

       一份份温暖的冬日礼包、一声声亲切的深情问候,传递着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对老师们执着坚守的感谢与关切。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教职工所需所求,以实际行动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广大会员同志时刻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审核:万涵宇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