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育人故事】报喜礼包传佳音 家校携手育未来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杨舒情

       “太惊喜了!收到学院寄来的大礼包,爸妈特别开心,都不嫌我早上睡懒觉了!”

       “我妈把喜报发到家族群了,我感觉她能从小年说到正月十五。”

       “有学院给我‘背书’,可把我乐坏了!”

       这几天,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常常收到学生发来的“炫耀”消息。

       原来,随着农历新年临近,为表彰激励团学骨干,积极推进家校联动协同育人,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悄悄给优秀团学骨干家长寄送特别的“报喜礼包”,汇报他们的孩子这一年来在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分享孩子在校成长的精彩瞬间。

  

       本次机电工程学院共寄送36份“报喜礼包”,礼包中包含报喜信、学生获奖情况介绍、学生学习工作照片、学校简介等内容。在报喜信里,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表达了对家长悉心培养孩子的感谢,希望能够继续与家长保持稳定有效的沟通配合,共同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收到大礼包的学生及家长纷纷表达喜悦之情。对于学生来说,每一声“报喜”都是他们辛勤努力和付出的见证,更是对家长和学校教诲的最好回馈。这份“报喜礼包”是学校关心孩子成长的暖心之举,是家校协同育人理念更好的体现,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

放假前学院分团委向我们确认家庭地址,当时以为日常信息维护需要,没想到是这么大一份惊喜。”团学骨干刘祥顺收到大礼包后第一时间给老师打电话表达感谢。

  

收到大礼包的那天,爸妈拿着看了一遍又一遍。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分团委,什么是团学骨干,只知道他们的儿子长大了。”团学骨干李哲分享道。

  

女儿学校寄来的喜报。”“点赞!”部分团学骨干的家长收到大礼包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喜悦。

岁末年尾,没有什么比累累硕果更令人欢畅,没有什么比合家欢乐更令人感到幸福。一份份“报喜礼包”把学生、家长、学校更加温暖地联系在了一起,激励着机电学子新的一年龙腾虎跃,再展宏图!

(审核:万涵宇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