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员教工铲冰除雪 助力学子平安返校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舒情)日暖泥融雪半消,行人芳草马声骄。227日,为保障校园道路安全畅通,切实为师生出行提供安全保障,机电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除雪铲冰行动。

机电学院周围树木众多,两侧道路狭窄,散落一地的树枝和未融的冰雪不仅堵塞道路,更导致地漏堵塞,影响正常排水。党员教工集合后手拿铁铲、扫帚、雪铲等工具,以机电大楼为中心,分区作业、分组配合。

 “开路”组清理散落在路面的树枝,铲冰组用方铁锹松动地面的冰雪、疏通地漏,清理组则用圆铁锹和扫帚,将地面余雪清扫至地漏处。党员教工们口里哈着白气,额头浸出汗滴,在对新学期的期待中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

 “大家齐心协力,新学期伊始,破除坚冰,共迎春天!”希望同学们平平安安返校来,欢声笑语满校园。”“希望我们的‘小行动’能传递出党员教工的‘大温暖’。......

用行动“破冰”,以温情“融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天气情况,全力做隐患排查、安全保障和学生顺利返校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温暖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杨舒情,审核:桂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