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观影活动欢庆妇女节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峰3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齐聚光谷里中影影城,观看影片《热辣滚烫》欢庆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影片放映前,分工会主席万涵宇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女教师们在教书育人、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让须眉多结硕果生活继续热辣滚烫活色生香!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影片拉开了序幕,大家一边吃着爆米花、喝着饮料,一边被大银幕上女主角咬定目标、不言放弃的精神感染,被女主角寻找自我、突破自我的蜕变打动。看完影片,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受激励、很受触动,同时,分工会周到的安排也让老师们倍感幸福。

 “细心暖心贴心,为会员做好服务”,是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宗旨,未来分工会还将结合会员同志们的所思所盼,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学院建设成更加温暖的大家庭。

供稿,陈峰,审核:万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