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工匠杯”三维数字化建模大赛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9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谢丹12日下午,在寒冬的腊八节里,在四楼的机房,机电工程学院“工匠杯”系列技能赛事之一的“三维数字化建模大赛”拉开序幕,本次赛项吸引了20182019级的近百名同学参加,大家积极备赛,认真应对,在紧张的气氛中只听到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据了解,学院为了加快培养和选拔智能制造领域高技能人才,助力我省经济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同时为我校备战各级各类赛事选拔、储备优秀人才,将在2020年度举行“工匠杯”系列赛事。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院高度重视,从大赛组委会到具体实施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结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发适合我院具体情况、可实施的竞赛项目。这只是系列赛事的第一场,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也更让我们期待后续的赛项。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学生在计算机上建立三维模型,四位教师现场评比打分,决出邵权、王龙、马友斌、张文、冯劲松为2018级学生中的一等奖,朱冲、姜宗延、王宇轩、胡炫为2019级学生中的一等奖,李洪浒、周志鹏、周光辉、张翌阳为2018级学生中二等奖,李海龙、陈源斌、沈燚、柳臻威为2019级学生中的二等奖,程铸、吴凡凡、欧孟成、贺浩轩、梁虎、郜俊文、杨恒、余剑、黄平安、陈霖、张虎跃、夏海峰为2018级学生中的三等奖,李想、胡凯民、叶紫茜、胡晨宇、向永威为2019级学生中的三等奖。这些获奖学生将奋力后续的省赛和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