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电学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确保队伍廉洁高效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0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9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及“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进行研讨,分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专题学习环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带领与会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个主题,希望党员教师继续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分党委纪检委员朱红领学“应勇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党员教师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校为生,保持党员教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主题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及“标杆院系样和板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研讨。经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一是要以学院为圆心,以支部为轴,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创新活动形式,绘就最大同心圆,在全院形成“学党纪法规、学重要论述、学校制度,讲党课,考党纪法规知识”等浓厚氛围;二是要加强党员示范岗、党员读书(谈心)角、党员团建室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辐射带动效应,切实突出党建引领实效。

    机电工程党委书记杨超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学院将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这一核心,开展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有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党建引领,聚发展合力,确保党员教师队伍廉洁高效,认真落实标杆院系和样本支部各项建设任务,扎实推进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

(审核:杨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