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京东方武汉总部举行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94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袁昌宁1015日下午,2020年第二届“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武汉总部会议室召开。京东方Array(阵列)技术部部长张福刚,综合部HRBP科科长沈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课程研究室主任向丽及教师代表黄琳莉、“订单班”班主任侯高雁以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京东方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马万里主持。

京东方Array技术部部长张福刚致辞  

开班仪式上,张福刚部长对新一届“京东订单班”学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设定好个人成长目标,在京东方能利用好广阔的发展平台,尽快进入角色,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力争做到时时学新知、日日有收获,对未来充满希望与憧憬。

第二届“京东方订单班”班主任侯高雁发言  

第二届“京东方订单班”学员李烟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侯高雁作为“订单班”班主任发言,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追求精益求精的理念,增强责任意识。机电18303班李烟作为“订单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安心学习,勤于思考,严守纪律,在企业珍惜发展机遇,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提升技术技能。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寄语订单班学员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在讲话中向企业多年来在学生实习、就业与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订新一届“京东方订单班”学员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全方位加强学习,端正职业态度,强化职业情感,规范职业行为,养成职业习惯,做优秀的、不可替代的武职人。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京东方介绍展厅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第二届“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的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了京东方介绍展厅。

  

(审核: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