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机电学院2021届“华星光电智能制造订单班”启程典礼暨师徒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1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10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华星光电智能制造订单班”启程典礼暨师徒签约仪式在武汉华星光电动火222会议室举行。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OLED事业部工厂运营总监ROBIN、OLED事业部工业工程部部长涂胜兵、OLED事业部HRBP部部长武超、武汉华星学院陈娟、武汉华星订单班校企合作负责人陈祥、“华星—武职订单班班主任石锦波、黄森,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课程研究室主任向丽,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陈峰、朱晓玲、黄琳莉等,“订单班”班主任薛勇、安鑫以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华星光电TPM校企合作主管柳泉主持。

  武汉华星光电涂胜兵介绍“订单班”项目规划

    启程典礼暨师徒签约仪式上,武汉华星光电OLED事业部工业工程部部长涂胜兵介绍了“订单班”的项目规划。他表示,“订单班”从今年7月份开始启动,将经过三个阶段的特训,对学员采取“一对一”导师制的形式,帮助学员们能更快的融入武汉华星光电,至202110月结营。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朱晓玲为“订单班”优秀班干部刘思涵颁奖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朱晓玲为“订单班”优秀班干部刘思涵颁奖,ROBIN总裁为“订单班”优秀学员何梦茜、李欣乐颁奖。  

“师徒签约”礼成后合影  

“订单班”导师代表武义杰发言 

公司对员工素质提高给予了大力支持,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师徒签约仪式礼成后,导师代表武义杰说。学员代表叶慧君表示将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不断进取。

“订单班”学员代表叶慧君发言

武汉华星学院陈娟致辞

   武汉华星学院陈娟分享道:“武汉华星光电是你们的职场初恋,你们要善于表达自己,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公司也会提供更多的职场资源,助力大家的职场发展。”

 武汉华星光电OLED事业部HRBP部部长武超希望学员们能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能引领未来武汉华星光电的发展,与华星光电共同成长。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寄语“订单班”学员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寄语“订单班”学员要尽快完成从一名学生到职业人的转换,不断学习,遵守职业规范,做一名优秀的“华星人”。  

    武汉华星光电OLED事业部工厂运营总监ROBIN在致辞中寄语订单班学员:希望大家能快速融入到华星光电中来,不断学习,增强创造力,学好技术、学好文化、学好管理等,发挥好个人与企业的双重价值。”

 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华星光电智能制造订单班”启程典礼暨师徒签约仪式结束后,武汉华星光电代表带领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了武汉华星光电T3T4生产线。

(审核:卢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