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工匠杯”数字化三维建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033


武职网讯 (通讯员 汪泽霖  谢丹)1211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 “工匠杯”技能竞赛——数字化三维建模赛项在第二工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学生科、装备制造专业群及3D打印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通过举办校内技能竞赛推动更多学生热爱钻研技能、追求提高技能,让每位在校生都有参与技能竞赛的经历,为更多数字化建模高技能人才提供出彩的平台,展示机电学子在数字化三维建模方面的应用实践能力。

下午四点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内容主要考查学生识读工程图、运用NX软件进行机械零部件三维建模的能力,机电学院八个专业2019级、2020级近百名学生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只能听到同学们的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机电学子刻苦专研,埋头苦练完成数字化三维建模赛项任务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随后大赛评委彭荣利老师、谢丹老师进行赛后评分,竞赛成绩揭晓。

 2019级参赛获奖选手中,姜宗延、胡凯民、汪泽霖荣获一等奖,邱沈自豪、熊辉、朱涛、朱冲、姜丽娟、胡彦清荣获二等奖,朱德彪、周乐、胡广、陈文斌、张卓然、陈少阳、王灿荣、汪海意、张世恒荣三等奖。 2020级参赛获奖选手中,蔡家盛、谭容海、刘海伦荣获一等奖,陶智宇、丁龙军、李文骏、张扬荣获二等奖,涂旺深、陈昊、姜吴极、申振升荣获三等奖。

供稿:汪泽霖、谢丹,审核: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