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21年新春诗词大会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932

机电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新春诗词大会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217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峰 摄影 黄琳莉)1210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21年新春诗词大会,分工会全体会员喜气洋洋迎新年。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欢声笑语不断。连字成诗、看图咏诗、填句唱诗、联句对诗……竞答题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会员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一显身手。答对问题现场发奖,气氛更加激烈。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小时转瞬即逝,大家意犹未尽。“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江洁老师的《枉凝眉》是专业歌手级别”“咱们理工科老师很有文化底蕴”……会员们纷纷表达对诗词类文化活动的喜爱,表示希望举办更多富有文化内涵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超峰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简朴而隆重,会员们反馈热烈,营造了文化育人、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希望每年都能组织举办诗词类的文化活动,并办成咱们学院的传统文化保留节目。”

(审核:万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