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学赋能,蓄力前行——湖北省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专业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职开班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43

武职网讯(通讯员 萧潇7月24日上午,湖北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专业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桂毅主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以及来自湖北省各地中高职院校的相关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共计80名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杨道远致辞

杨道远代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特色和亮点,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在社会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希望学员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收获友情

来自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肖国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肖老师表示:能够再次来到武职机电工程学院参加专业核心能力提升培训,倍感荣幸。作为参培学员,要把握这次学习机会,提高知识水平,增强教学能力,培养创新精神。

李洪渠作题为《职业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教师成长》的报告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以《职业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教师成长》为题,围绕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政策,以及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教师个人发展要求,为全体学员作首场主题报告。李洪渠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授风格受到学员们的高度好评。

培训学员合影

次培训历时20天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训的组织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精心组织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结合实际,涵盖了行业的发展趋势、专业核心技术、以及相关职业核心能力等,搭建起良好的学习平台,以期望学员们在此拓宽视野、活跃思维、磨炼技艺。  

供稿:萧潇,审核:桂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