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机电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发布者:jd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小英 刘祥顺49日, 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湖北省九峰山实验室组委会主办。

作为企业深度合作伙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群教师团队20余名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代表受邀参会,深度参与国际化合物半导体第一届峰会,共襄盛举

机电工程学院参会团队

教师一行受邀参观九峰山实验室展位

通过聆听院士、行业大拿们的主题报告、现场参观半导体行业最前沿的设备、产品和材料,师生们增强了对半导体行业的了解进一步更新了对相关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景认知,为机电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提供了宝贵参考。

供稿:宋小英,审核:万涵宇